导入数据...
 
我校女篮队获得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女子组冠军

11月19日至11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承办的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圆满落幕,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华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医科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6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我校女篮3X3队夺得四川赛区女子组冠军,男篮3X3队也取得男子公开组第三名。我校女篮3X3队将代表四川参加中国大学生3X3联赛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女子组冠军合照

image.png 

男子公开组第三名合影

 

今年4月,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校内选拔赛,通过校内赛将女子组前两名和男子组前四名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我校3X3篮球队在教练李晓霞、陈亮、沈克斌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备战,并根据3X3篮球的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在本次比赛中校女子3X3篮球队不仅展现出良好的篮球技术和团队配合,而且还打出了女篮的精神风貌,她们敢打敢拼,力克众多省内高校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和绝对优势夺得女子组冠军。我校男子3X3篮球队虽然是普通篮球爱好者组成,但他们的争胜欲望也同样强烈,在男子公开组比赛中突破一道道防线,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交叉赛,经历了重重考验,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最后取得男子公开组第三名优异成绩。

 image.png

  男篮比赛精彩瞬间

  image.png 

女篮比赛的精彩瞬间

我校篮球运动开展良好,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同学们也经常通过3X3篮球来锻炼身心。通过本次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不仅展现我校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更体现出我校大学生们良好的团队力量和拼搏精神。希望我校女子3X3篮球队认真准备,代表四川参加中国大学生3X3联赛全国总决赛,去争取更大的成绩。

image.png 

 我校参赛队员集体合影

 

 

撰稿:何洪  摄影:杨佳乐  审核:颜海波

 

 

新闻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四川赛区落幕_腾讯新闻  https://new.qq.com/rain/a/20221121A08JDR00

再拼一下: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四川赛区 圆满落幕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0146347618627114&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