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期末党建工作会

12月18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第三运动场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扩大),研究部署岁末年终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具体分工情况和联系党支部的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工作联系,要求各党委委员主动联系对接相关工作,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同时,会议还就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校党委第一轮校内巡查情况的通报》,并对学院党委、党政班子和各党支部检视反思、“对标”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学院上下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加强基层党建和学院党政规范化建设。

会上,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就工作不足与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各党支部结合今年疫情形势、本科生实习等情况,灵活机动安排党支部“三会一课”,严肃认真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等,期末还将继续推进相关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党委、党支部有关工作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院党委还就近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填报党内统计年报表、如期完成党员发展、年末总结述职等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群团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撰文:向科伟    审核:李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