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党委隆重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12月2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和学院老领导代表张兴富、庞元宁、王晓明出席大会,并与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李绍军、田伟、颜海波、王平、张鸿一起在主席台就坐。全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共175人参加大会,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伟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预备会议。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王平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作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图片1.png

随后,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的批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对标发展 全力谱写体育学院发展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部分: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学院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

图片2.png

李绍军在报告中指出,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全面总结学院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新发展的重要会议。

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院第二届党委的工作。李绍军指出,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以来的七年,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学院党的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学院党委从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常抓思想建设、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办学实力大幅跃升;坚持开放合作,群体竞赛和社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深化内部管理机制改革,提高服务保障效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他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向学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向全院共产党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全院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绍军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正视学院发展中还存在的诸多不足和问题,学院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发展。今后四年,学院要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团结一致,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从突出政治建设的核心地位,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统战和群团工作的领导等方面,重点抓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从强化学科建设中心理念,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培养高质量研究生等方面,重点抓好学科建设,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竞争力。三是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培育一流教学成果、发挥师范特色优势等方面,重点抓好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从加强体育场馆设施运营管理,广泛参与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完善群体竞赛管理制度等方面,重点抓好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学院知名度,提升学院影响力。

李绍军最后强调,今后四年是体育学院追赶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谱写师大体育学院发展建设新篇章。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了李绍军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第二届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各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分组审议情况。大家认为,学院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既总结成绩又直面问题;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安排恰当。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奋发进取,勇于担当,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关于体育学院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大会选举阶段,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宣读了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分别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按规范程序发放选票、填写选票、投票和计票,总监票员宣布计票结果,会议主持人宣布当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陈庆果、李绍军、杨成伟、颜海波、田伟、王平、张鸿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沈建峰、田伟、方晋、罗建平、周豪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1.jpg

图片81.jpg

图片91.jpg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新当选的委员、全体参会党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合照小文件.jpg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田伟当选为纪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绍军当选为党委书记,田伟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

 

图片111.jpg

图片121.jpg

 

(供稿:曾瑜     审核:李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