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素质拓展活动

为迎接学校第九次学代会和第一次研代会顺利召开,2020年11月27日,体育学院举办了2019-2020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雯婷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首先在第三运动场进行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及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围绕“凝心聚力”主题开展,在李雯婷老师的带动下大家积极参与,用心投入,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活动过程让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李雯婷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成都市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向烈士敬献花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纪念碑前,学生代表们举起右手,在李雯婷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将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肩负起研究生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名录墙,通过驻足观看,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不禁为革命前辈不畏牺牲的精神而感动。

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筑牢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其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图片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