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安排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接收推免生章程》的要求和安排,体育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安排及录取评价体系按照以下规定进行:

一、体育学院接收推免生考核流程安排

     1.在成龙校区进行理论考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10月15日上午8:30-9:00在成龙校区体育学院102办公室报到。

(2)10月15日上午9:30—12:30进行理论考试时间,具体考试地点为成龙校区体育学院第三运动场会议室;理论考试内容包括学校体育学、体育概论以及运动生理学。

(3)10月15日下午14:30进行英语面试,地点:体育学院102办公室。

(4)10月15日下午14:30进行专业面试,地点: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

    2.考生成绩于10月16号上午在学院公告栏公布。

二、体育学院接收推免生综合评价体系

1.专业笔试(共200分):主要考查学校体育学、体育概论和运动生理学三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并同时考查学生结合相关实际问题的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2.专业综合面试(共100分):

   1)英语口语(20分)

   2)专业面试(80分)

面试第一部分为:由学院老师针对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训练、体育教学以及各专项教学的实际问题准备40个相关题目,面试时,考生随机抽取2个题目,即进行专业问题回答,回答过程中面试老师可以就这两个问题提问。

面试第二部分为:专业技术技能展示,考生根据自己所学专项进行体育技能展示。

两个部分面试结束后,面试老师根据考生综合表现给分。

3.推免生考生总成绩=A+B+C,其中, A为专业笔试成绩、B为专业综合面试成绩,C为加分,考生按照总分多少进行排名,按排序依次录取。

    4.其他未经说明的事项,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