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防疫抗疫”网络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体育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要精神,组织本科生各班级集中开展了“防疫抗疫”网络主题班会。本次网络主题班会以“共克时艰、不负韶华”为主题,由各年级辅导员具体实施,全体本科生参与。

    首先,辅导员利用学习强国资源,组织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正确认识疫情。

1.png

    紧接着,辅导员对学生们关心的防疫知识和问题进行了科普,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家庭所在地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到不聚会、不外出,科学防护,不私自返校。并分享学习汪明义校长给川师学子的一封信——《战“疫”必胜 师大有你》,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强化学生自主防控能力。


    最后,由学生干部带头,同学们利用易班、微信等新媒体,采取网上承诺、接龙签名等形式,做出公开承诺,表示要积极配合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抗疫义务,并听从学校安排,坚持每日报平安,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