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2月9日中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学院教工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书记李绍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克斌主持。

会前,三支部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座谈等方式,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支部建设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开展会前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沈克斌从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日常管理监督等各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在此基础上,沈克斌书记对其在思想政治上的学习情况、在工作中教学及科研开展情况、在组织管理上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个人总结与反思。紧接着,各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不兜圈子,坦诚相见,直面矛盾,支部和谐团结的氛围更加浓厚,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党支部按“优秀”比例不超过15%的原则,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唱票,评选出了沈克斌、王莉、方晋三名“优秀”党员,其余同志测评结果均为“合格”。

李绍军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工作,以此推动体育学院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后,各党员同志在反思和发现自己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为体育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