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12月5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体育学院资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书记李绍军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成伟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和重要文件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工作,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对支部、支委、党员个人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杨成伟从本学期开展党组织生活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之后,杨成伟书记结合本人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思想政治以及教学、科研及基层管理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与反思。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分成党小组,以坚持实事求是、讲真话讲实话、不讲空话套话、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为原则,对各自参加主题教育情况以及思想、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优秀”比例不超过15%的原则,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唱票,评选出了潘渝蓉、谭涌、罗建平、杨成伟四名“优秀”党员,其余同志测评结果均为“合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想和工作上发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为体育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