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1日上午9:30,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院长张韧仁、党委副书记何群、副院长王平、副院长颜海波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组孙金德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

首先,在党委书记李绍军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全文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下发的关于开除周介铭职务、党籍的通报。

紧接着,李绍军书记从案件典型性、对照检查、今后改进三个方面进行反思。他谈到,周介铭理想信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违反党的纪律,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纠正过往认为违法违纪离我们很远的错误思想,在工作中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学习、严于律己。

随后,领导班子交流发言。领导班子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筑牢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督导孙金德同志谈到,周介铭案是对我们的警示教育,一旦思想防线失守、纪律之弦松弛,就很可能被别有用心之人“围猎”,沦为“案中人”。要引以为戒,以案促改,用守纪、守法、守德、守责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