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记体育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感恩从心开始”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22日早上8:00,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共同举办“感恩从心开始”的志愿活动。

早上温度很低,寒风一阵阵的扑打在干事们的脸上,但却阻止不了他们前去感恩的心,我们在欢歌笑语中按时到达了西苑食堂门口。到达目的地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刘雨涵对在场的9名干事进行简单有序的任务分配,并且分发了志愿者工作证。干事们明确自己的工作后,迅速投入了进去。在紧张而不失秩序的情况下,我们顺利地在8:00完成摆点。

  中午太阳当照,早上的寒气早已散去,留下的只有充满爱意的阳光。可爱的小黄人伴随着有爱的音乐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询问。不一会儿,我们的摊位上就围满了写信的人。看见写信的人越来越多,干事们的心如同今天中午的太阳一样热情洋溢。热度一直持续到了晚上19:00,活动前我们规定在18:30结束,但同学们在即将结束的这个时间段仍然不停地向信箱投递充满温暖与爱的信件,干事们看见天色暗沉了下来,但同学们仍旧坐在那里写着心里说不完的感恩话,于是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手电筒照亮了我们那一小片区域,即使灯光范围不大,但却显得格外闪亮,格外突出,因为那是带着爱意的光芒。天色虽暗,气温虽低,却热度不减,爱意无限!

  在19:00我们的活动结束了,我们将信件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校内,另一个是校外。干事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把信件寄出去。最后体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留影纪念!并达成共识,“要将这份感恩情,将这份爱持续到底!”



 

 

 

     图文:胡定渝

    审核: 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