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舒城
——体育学院迎夏热送清凉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年5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体育学院分队前往龙泉驿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爱心传递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和物电学院联合组织,志愿者人数共计25人。

早上8:10志愿者们在成龙校区正大门集合。乘坐332路公交车前往龙泉驿区城市管理局。为了服务到更多的环卫工人,此次活动设立了龙泉桃花仙子广场和北泉路玺印上院小广场两个服务点。志愿者们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10:00活动正式开始。

  干净整洁的容貌是一座城市最直接的名片。穿着橘黄色工作服,在酷热天气中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就是这张名片的制作者。在日复一日的奉献中,他们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无论是顶着酷暑还是冒着严寒,他们早出晚归。我们无力改变他们的工作环境。但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高校志愿者,我们希望尽自己微弱的力量去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们用募集的爱心资金购买了100份毛巾、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消暑防暑物品,用塑料袋装好分发给工作的“城市美容师”。为了不打扰他们的工作,我们发放完防暑物品后就分开往人群密集处向路人发放关于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宣传单,目的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境,重视垃圾分类回收和循环再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重视环保,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城市在发展,文明在提升!做一名“绿色使者”,我们一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