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四川省技术经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关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申报初评的通知”

川技管[2012]4

各团体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各位理事及个人会员:

 

按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文件,四川省政府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评奖的范围

 

我会各团体会员、各专委会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本会理事、个人会员在201011日至2011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研究报告、学术专著、编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及社科科普读物、或在内刊(第0102号)发表的成果;未经公开发表但被省部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纳、推广(出具证明)的调研报告,对策研究及已结题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可申报参评。

 

2、务请成果作者于2012430日前将申报的成果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评审表》报送本会,过时不接受报送。

 

3、本会于201258日—610日组织专家评审,并按省评奖办下达的初评指标,推荐参加省评奖办统一评奖的成果。

 

4、费用:每份成果缴纳申报评审费100元,主要用于初评活动。

 

5、《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在《四川社会科学在线》网站(www.sss.net.cn)直接下载。

 

6、联系:本会邮箱:setem@163.com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1号省科协大楼612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222812  朱志强(13908044330  邹和福(13518106060

 

特此通知!

 

 

                                                                                                                   四川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

 

                                                                                                                                    20124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