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校科研处关于申报四川省社科研究 “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四川省社科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依据通知具体要求进行申报,申报题目自拟。

 

二、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重点项目(资助金额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金额1.5万元)、青年项目(资助金额1.5万元)。请申报者根据项目申请的条件选择申报不同类别的课题。需要特别注意,申请青年项目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79720日之后出生)。

 

三、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任何一类项目。

 

四、项目申报所需的《四川省社科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附件1)、《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四川省社科规划2014年度项目申报学科分类汇总表》(附件3)附在本通知后面。

 

五、其它有关项目申报的具体事项,请严格按《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六、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19),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评审意见表)需要装订在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前面,活页和评审意见表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各申报单位按照附件2excel文档)分学科填报,申报书和申报目录电子版请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主题标注“××学院2014年省规划课题申报”。

 

七、申报时间为2014623日起至2013714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周晓芹,84760695

 

 具体信息及附件下载见学校科研处网页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

 

                        20146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