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联赛中再获佳绩

2016年11月18至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昆明学院承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在昆明学院举行。

国大学生体育舞蹈联赛经过12年的打造,被认为是中国高校体育舞蹈最高级别的赛事,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3所高校1300余名体育舞蹈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中既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院、成都体院、上海体院、南京体院、西安体院、沈阳体院等专业院校的高水平选手,也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宜春学院等综合类院校的选手。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领队孙德朝和教练蒋远松、潘渝蓉老师带领下,12名运动员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获得了8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连续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12届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