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2015年实习汇报分享会

12月10日下午14:00,2016届毕业实习生在C203教室进行了体育学院2015年实习汇报分享会。出席本次汇报会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平、分团委书记潘小军、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幸铃,以及全体的实习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汇报会的有2016届的毕业实习生以及大三、大二等各年级的学生,共计近三百人。

汇报伊始,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幸铃老师作了总体的工作汇报,并且对各年级的学生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真诚分享,用心聆听,查漏补缺,日臻完善。接下来,13位2016届的毕业实习生代表们做出的实习总结和工作汇报,涉及到职业素养、专业技能、为人处事、尊师重道等各个方面。各位实习生代表深入浅出,情感真切的同在座老师、同学进行了分享。尤其是最后一位分享者——2016届体教一班的严小英,她将自己的实习总结为“三感”:感谢、感动、感恩;感谢学院领导们为实习生争取到的如此难得的锻炼机会,感谢每一位付出的带队老师,感谢实习学校和指导教师;感动于自己每一次付出,都得到学生的认可;感恩母校,感恩前三年的本科学习生涯,感恩每一位曾教授过自己的老师。

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平做汇报的总结发言,他对前面每一位实习生的分享都提炼出关键点,并对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以前面的学长、学姐为蓝本,纠正错误,发扬闪光点,积累经验,实践总结。并且祝愿每一位实习生与在座的各级学生都有一份锦绣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