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检查实习工作

2015年10月4日—5日,体育学院院长孙德朝、副院长王平、党委书记王晓明和党委副书记何群与张涛、谭勇、唐锦、张建容四位指导老师和2012级辅导员张幸铃老师,分别在成都十二中、川师上东小学、成都三中和龙泉七中对我院实习学生进行校外实习工作检查。

          4日上午,孙院长和张涛老师到达成都十二中,王院长和谭勇老师到达川师上东小学,在观摩学生上课后,与实习指导老师积极交流,在肯定实习生的组织、教学能力的同时也提出了课程流畅性上的一些不足。下午,何书记、张建容老师和张幸铃老师到达龙泉七中,对实习生郑晓莉和张林宁所上的实心球课程进行观摩,与实习初期有了较大的进步,与实习指导老师进一步交流后,提出创新是现在体育课程的一个难点这一问题。5日上午,王书记、唐锦老师和张幸铃老师在成都三中对牟强、虞鑫所上的篮球、排球课进行观摩,上课情况较好,老师们交谈时提出在上课时的影响力与控制力还需加强。

5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领导检查实习工作全部结束。领导们对实习生的进步与认真提出了肯定与表扬,同时也提出了许多的不足,希望在还有不足一个月的实习期间能够加以改善。实习生们均表示在实习期间收获颇丰,从刚开始实习还需老师的维持才能上一节课,到现在自己一个人便能上好一节课,而针对此次领导走访提出的一些问题,也有了一些新的目标与计划,希望在教学这条道路上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发现,不断的进步!

王书记、唐老师与学校指导老师、实习生合照

孙院长对实习生上课进行观摩。

何书记、张老师与学校指导老师、实习生交谈。

 王院长与学校指导老师、实习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