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实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1224日上午9:30,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二运动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实习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王晓明副院长、何群书记、大四辅导员刘静老师、大三辅导员潘小军老师。参与会议的还有大四、大三的在校学生。

大三的同学们早早到达了会场,准备聆听学姐学长们的经验交流。在会议开始前,大三年段举行了年段表彰会议。期间大三辅导员潘小军老师表彰了2012-2013第二学期的优秀学生,奖项分别有三好生、优秀团干部及奖学金等。之后,潘小军老师还对大三学生进行了考前教育。

随后,进入会议的正题,结束了校外实习的大四学长学姐们给大三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实习经验交流。首先由体育教育专业的学姐于永玲向我们演讲了她在实习期间的所见所学。她用她的个人经验告诉我们,实习与在校学习相差甚远,只有我们在学校内将所学的知识都牢固掌握才能够完成实习期老师所提出的任务。之后由朱莲荣学姐、李柏学长向我们交流了实习经验,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实习交流的最后一位是朱虹颖学姐,她向我们演示了一堂广播操教学课。首先她向我们阐述了广播操的理论教学,随后她与两名同学进行了说课。形象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了何为教学、何为教育。

最后,王晓明院长总结了经验交流会,他看到大四的同学如此优秀,十分开心。要求大三同学向大四的学姐学长学习,如若川师体院的每位同学都能如此,那么我们体院将更加成功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