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教授接待日”

     20141211日中午12:30——15:30体育学院心理服务部在体育学院办公室举行了“教授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心理服务部发起,得到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积极支持体育学院邀请了庞元宁、何伟、孙德朝张鸿、李雯婷5位教授为大二大三的同学们指导学习生活中的疑虑。

 

  

  

 

这次活动大三8位同学,大二3位同学分别向5位教授提出了心中的困惑。其中,大二同学主要针对的是选专项的选择问题,咨询了教授们有关专项的选择以及各项在日后的就业前景。

大三的同学主要咨询有关考研的问题。在听取了大家的疑惑以后,孙德朝教授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孙教授指出,对我们体育学院的学生来说首先要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然后确定将要考的学校及专业,最后考研是个长期的积累,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增强知识累积。

此次活动教授们积极配合,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为他们日后的专项选择以及考研问题理清了脉络,使得她们更加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收益匪浅。最后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