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级体操基本功比赛暨体操教学现场研讨会圆满举行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队列队形、口令、口哨的运用及教学能力,体操教研室于2016年5月4日组织开展2015级学生体操基本功比赛暨体操教学现场研讨会。体育学院主管教学的王平副院长、体操教研室主任张德春及黎红专、陈黎、李润东、李楠老师莅临赛场。张德春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裁判员为2013级体操专选班的全体同学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口哨、口令,原地的转法,行进间的步伐,队列及其变换方法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笫1组、第4组、第3组获得团体前三名,董家旺许海霞候祖夏获得队列队形教学环节个人前三名

赛后张德春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评述,他谈到比赛成功举行,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比赛也看出口哨、口令的掌握与理解广播体操的完成质量还有待提高希望在往后的教学中深抓细节、严格要求。     

    王平副院长对于本次学生的体操基本功比赛非常重视,最后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及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