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薪火相传 牢记使命
——体育学院举行第60期党校“优秀党员进课堂”宣讲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党校关于开展“优秀党员进课堂活动”的号召,2017年10月20日中午12点40分,体育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学生党员走进60期党校课堂”的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小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雯婷出席了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向科伟老师主持。

首先,王翠先、杜敏作为本校和外校本科毕业的研一新生,她们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一些感受分享给积极分子,并提醒他们在大学期间要抓好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活动,不断提升自己。2014级本科生张业辉、张雷作为学院保研成功的优秀党员,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校学习、保研和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并提到他们曾经也作为积极分子聆听优秀党员的宣讲,向他们学习。此外,他们向师弟师妹透露了一些面试的“绝招”,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紧接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小军老师用“优秀”一词对四名宣讲党员和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予以了肯定,希望积极分子向宣讲的优秀党员学习,向他们靠拢,也希望积极分子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帮助身边其他的同学。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深度解析了以上四位成长于“同学中间”的优秀党员的个人经历,并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希望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希望他们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深入系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