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举行第59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7年5月4日,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明、党委副书记何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小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雯婷出席典礼,体育学院第59期党校学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党务秘书向科伟老师主持。结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总结第59期党校学习情况并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何书记指出,参与党校学习的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效明显,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作为体育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她特别强调,党校学习是第一步,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修养,思想上入党。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韩璐瑶等五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向他们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韩璐瑶同学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端正了入党动机,并且意识到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具备的修养与作为。

      后,王晓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肯定,并以青春的名义祝福学员,希望他们把青春交给奋斗。他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不忘党的初心,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起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在座学员们听了王书记的这番话,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