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西南高等师范院校体育协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录取结果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促进中西部高等师范院校体育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及加强各会员单位间学术交流与合作,由中西南高等师范院校体育协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中西南高等师范院校体育协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将于2015 年10月23-2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请协会各副理事长单位派出1名领导以及全体论文入选专家学者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录取结果

        通过上半年对各单位进行论文征集后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评审,具体录取结果见附件1。(请各位论文入选者自行下载会议通知)

 

二、时间地点

       2015年10月23日-2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三、具体日程安排

  23日:全天报道

  24日上午:主题报告

24日下午:分会报告

25日上午:分会报告及协会副理事长会议

25日下午:自由交流与讨论

26日:离会

 

四、报告会要求:

  1、大会主题报告,邀请国内专家做有关学校体育改革与发展、体育产业、体育文化方向的主题报告。

2、分会报告:请各论文入选者将论文打印10份并制作入选论文的PPT,每人报告5-8分钟,重点介绍研究成果的结论和建议,随后由参会代表提问并交流讨论,再由主持人颁发论文获奖证书(未参会者不予发获奖证书)。

 

五、会议相关费用

        与会人员的往返交通费和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由派出单位负责。本次会议对参会者收取会务费1000元/人,本次科报会所有入选论文初步拟定书名《中西南高等师范院校体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并在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注:不来参会作者论文不予刊登)。

 

六、其它

1、各单位参会人员须填写“参会回执”,于10月20日之前发至275183281@qq.com,邮件主题请以“XX单位科报会参会统计”统一命名。

2、报道地点及入住宾馆:会议指定成都龙泉橄榄树精品酒店作为接待宾馆,请与会人员于10月23日18:00前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岑门外成都龙泉橄榄树精品酒店大堂报到。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参会者自行前往酒店报道,并提前预订返程票。

 

七、联系方式

1、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人:向老师、张老师(体育学院办公室): 028-84481118

           

2、成都龙泉橄榄树精品酒店:

     前台电话: 028-69565621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城大道9号师大现代花园商城1栋2单元12楼

       (四川师大成龙校区西岑门外200米)

 

附件:1.中西南高师体育协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录取结果

   2.参会回执   

   3.酒店交通路线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中西南高等师范院校体育协会

                                                                                                                            2015年9月16日

 

附件:附件.rar  (18.20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