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西南高师体育课程、阳光体育活动及科学论文报告会通知

中西南高师会员单位:

中西南高师公共体育课程、阳光体育活动及科学论文报告会将于2013年7月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这次会议是为了促进高校体育课程的发展、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以及各会员单位的交流和合作而召开的一次学校体育科研盛会,它将展示中西南各高师会员单位近年来学校体育改革与科学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高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进行深入探讨,科学把握我国学校体育工作和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基本规律,为建设中国特色的高校体育提供科学依据。

报到时间:2013年7月2日,7月3-4 日开会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世纪蓉和酒店

联系人:王平  卢鹏  黎红专

联系电话:02884480777

E-MAIL:1502815585@qq.com

联系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

乘车路线:成都双流机场坐机场大巴到莲桂南路转43路、43路、56路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门下车即到;成都火车北站坐68路公交到莲桂南路转43路、43路、56路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门下车即到;成都火车东站坐147路到锦绣大道成龙路口站下车即到。

 

四川师范大学

   2013年4月10日

附件:回    执    表

 

 

附件:中西南高师报告会会议通知.doc  (32.50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