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使用自查报告

      1. 四川省教育厅课题“大众体育竞技化的多元效应研究”批号11SB042,项目实施状况:

前期准备相关材料,设计、制定问卷,并检验问卷的信度和效度,现在问卷已经发放,处于回收阶段,已经回收的问卷已经进入数据录入阶段。已经完成相关论文及综述3篇。

      2. 四川省教育厅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培养方案改革与学生就业发展趋势的契合研究” 批号 TY201120,项目实施状况

前期完善各相关材料与设备,设计、制定访谈内容,通过专家访谈法进行问卷设计、制定,并检验问卷的信度和效度,现在问卷发放完毕,开始回收。已经完成相关论文及综述2篇。

      3.由于四川省教育厅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经费尚未到本人科研账户,所以还需在计财处咨询,所以没有收支明细。

      4. 四川省教育厅课题的经费已经到账,但是由于本人前期都采用垫付的方式进行相关采购与支出,因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该经费。(见附件)本人将在最后报账的时候,统一向科研处、计财处提交使用收支明细账。

 

附件:计财处提供的项目收支明细账

注:请研究生导师写好 然后到邮箱249737118@qq.com

 

 

                                       自查报告人:沈建峰

                                          学 院:  体育学院

                                         201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