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健美操协会




四川师范大学健美操协会成立于1999年,挂靠在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协会的主要宗旨是让全校同学更加了解健美操运动、喜欢健美操运动。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健美操是随性快乐的,无不处处表现出“健、力、美”的特征,丰富了一届又一届川师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使得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和愉悦,达到劳逸结合。

协会开展的主要活动:




一、迎新晚会

健美操协会于11月4号星期五,在B205,举行了迎新晚会, 老会员在会长的带领下组织了一系列迎新活动,新会员作自我介绍,那晚大家都体会到了健美操协会的热情,并融入了其中。

二、 特色活动——娱乐健身技术指导

看看天空已是星光璀璨,我们满怀期待的踏上征程。在11月18日星期五的晚上,健美操协会在第一运动场组织了一个“娱乐健身技术指导”的活动。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体院和商学院的同学前来参与,还有不少其他学院路过的同学也加入到了我们中来。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声,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健美操专业的同学带领着大家跳起了健美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响亮的口号,有力的动作,为我校第一运动场增添了几分活跃的气氛。在黄昏的灯光下这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三、日常活动

健美操协会每周五晚上6点30在第一运动场,举行常规活动,有专业教练带操,学习健美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