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社会体育专业介绍

      依据21世纪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和社会对体育人才多样化的需求,结合学校自身师资力量及国内学科专业布局结构,于2003年申报社会体育专业,并在2004年开始招收第一批社会体育专业本科生,学制四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本专业以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符合21世纪社会体育发展需要,具有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知识扎实,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从事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为主要目标。

经过8年时间的发展,社会体育专业目前已拥有三个专业方向,即 “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户外运动策划与规划”和“时尚体育开发与推广”。每年面向全国招收学生60人。并于2011年4月成立了社会体育系及两个教研室:社会体育管理教研室和休闲运动教研室,负责社会体育专业的日常工作、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材教法和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