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和调整工作的通知》(川师委组〔2021〕29号)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党支部集中换届(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经认真筹备并报请学院党委批复同意后,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学院109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克斌同志主持。

图片1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大会听取和审议杨成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展望。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沈克斌同志向大会宣读《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支部党员审议和表决通过。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杨成伟、沈克斌、张鸿、许英樱、刘刁等5名同志为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暂时休会。

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按程序选举杨成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沈克斌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决定张鸿同志为组织委员,许英樱同志为宣传委员,刘刁同志为纪检委员。

党员大会复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宣布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和支部委员分工。杨成伟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协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沈克斌  初审:杨成伟  终审:李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