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教学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29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体育理论教研室、同场竞技球类教研室和隔网对抗球类教研室开展了“党建+教学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成伟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杨成伟从党支部工作原则、基本任务、组织生活和领导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党支部的工作机制,明确了“三会一课”制度,希望党员老师们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之后,支部组织委员张鸿和纪检委员刘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张鸿从“什么是民主”“如何判断一个国家民主不民主”, 刘刁从“什么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领学了论述精神。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深刻理解到民主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始终不渝坚持的重要理念,以及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精神。

最后,党支部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和促进教学管理进行研讨。体育理论教研室、同场竞技球类教研室和隔网对抗球类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活动,大家结合绩效方案、课堂教学、教改课题、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广泛研讨。

image.png

(撰稿:张鸿  初审:杨成伟  终审:李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