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微格课程说课比赛

千里之行,起于土垒。“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2020年1月6日晚上18:30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微格课程教学说课比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304教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杨成伟副院长、张晓林、蔡存军、李野、梅江、周莹和刘根。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比赛”的模式,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杨成伟副院长宣布本次说课比赛正式开始,其次是27位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说课展示,比赛结束后梅江老师对本次说课比赛进行总结和点评,张晓林老师宣布比赛最终成绩,赛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分别进行颁奖与合影留念。

比赛期间,各个参赛同学都通过精心准备、沉着应战,相继登上讲台进行说课,赛场上镇定从容、思路清晰,分别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方法、说教学重难点、说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陈述。比赛中各位同学的说课结构设计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教材理解、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说课PPT制作精美、展现清晰、重点突出。

本次说课比赛,既是实践与交流的平台,也是对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微格课程教学能力效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教学能力的一种锻炼。借助本次比赛,让各位同学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很好地提高,让同学们找准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攻关内容。

比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陈泳江、白佳、丁芍铭、姜俐如、黎正彪

二等奖:喻建阳、马明月、侯国玉、赵钰涵、王创、

陈一帆、谢沁峰、赵世超、王瑞超

三等奖:刘健、罗世豪、唐楷鑫、陈莉莉、曾于思、彭旭俊、

梁熙、张映泉、马昊、易彪、雷雨田、张亢、李澳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