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2020年12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伟出席会议。学院3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中谈话。

image.png

李绍军首先对学院3名调整或新提拔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代表干部考察组逐一肯定了个人优点,反馈了个人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个人改进工作、提升素质的要求。随后,他还对3名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特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把握好时代脉搏;二要尽快转变和适应角色,加强工作统筹安排,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规范意识,勤奋工作,甘于奉献,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好保障;四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遵守党纪国法和工作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

田伟对3位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要求新任科级干部:一要带头讲纪律、讲廉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严以律己、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带头讲奉献、讲担当,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在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三要更加注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3位新任科级干部均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廉洁自律,迅速转变角色,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