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一行赴大面中学看望我院实习生

2020年11月25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伟,民族民间体育教研室副教授陈琳一行赴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大面中学副校长钟远彬、付祥磊等热情接待并与我院师生开展了实习座谈会,座谈会由大面中学副校长付祥磊主持。

image.png

钟远彬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钟远彬感谢体育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我院两位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实习生能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利用好实习实训机会,虚心请教、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指导教师张传晴、邝先忠在座谈会上谈到,两位实习生能及时转变角色,在备课、看课、试教、试讲、课堂教学组织、讲课、班主任工作和研讨工作等方面积极参与,反响良好,师生评价高,实习工作表现出色;两位指导老师均表示,希望两位实习学生能够在提升教学素养的同时能与学生深度融合。

实习学生肖金雪、周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实习学校领导的深切关心、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并详细汇报了2个月以来的实习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川师学子的优良传统,精心试教、改进不足,做好教师教育教学顶层设计。

image.png

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代表陈琳希望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把握教学脉搏、领悟三维目标、严执教学计划,全面提升体育教师教学素养,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田伟最后谈到,真诚感谢大面中学党政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对实习工作的精心设计和周密安排,感谢大面中学实习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真挚希望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时间,提高业务能力,继续卯足干劲、虚心请教,做到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多思考、多探索,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希望实习生们要在教育教学技能、班主任工作、体育专业知识、吃苦耐劳和综合素养上多下功夫;希望实习生们要认真学习《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重要精神,全面践行“四有好老师”;真心祝愿大面中学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大面中学全体师生幸福健康,祝愿实习学生茁壮成长。

座谈会后,田伟一行在大面中学负责老师的陪同下观摩了我院实习学生的精彩一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