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导师讲座

为开拓学生的学术眼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11月23日和12月1日,我院举办的导师讲座在第三运动场会议室召开。讲座分别邀请了段意梅副教授和杜艳伟副教授作为主讲人,我院200余名研究生参与,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李雯婷老师主持。

段意梅老师以“运动损伤防治进展”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讲座中,段老师以她沉稳的教风将丰富的专业知识娓娓道来,以人体生长发育规律为切入点,对相关的研究成果进行辩证统一地分析。在教学过程中段老师不时抛出问题引导学生思考,通过问题教学的形式,激发学生兴趣,课堂氛围生动热烈。整场讲座同学们专心致志、全神贯注,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并在讲座后与老师进行交流。

image.png

杜艳伟老师的讲座内容紧扣“认识美”这一主题,她结合自身经历、列举实例、中外对比等方式,通过诙谐幽默语言,自然洒脱的教姿,深入浅出的内容将“美”这一抽象的概念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学生面前。整个讲座过程流畅自然,一气呵成,课堂氛围轻松活跃,掌声阵阵。杜老师带着极具个人魅力的授课风格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美”的教育课,让大家对身边的“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整个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兴趣,大家听得意犹未尽,连连叫好。

image.png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讲座中收获颇深。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运动损伤防治知识和对“美”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郁的科学研究和学术研讨的氛围,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