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讲座第四场

2020年11月9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导师讲座在第三运动场会议室召开。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体育学院黄泽江副教授,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黄泽江教授以“基于NASM—OPT模型运动员的力量与爆发力:机制、发展”为主题,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爆发力、爆发力训练的理论基础以及爆发力的经典原理等。在本场讲座中,黄泽江副教授以图片、视频、现场示范的教学方式,更加形象直观地将教学内容传授给学生。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通过拍照或记笔记的方式将老师讲解的教学重难点记下来,并在讲座结束后积极的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技能学科科学性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对运动技能科学研究的兴趣。学院还会每周开展导师讲座,为大家答疑、解惑,进一步营造学习科研氛围,全面助力学院学科建设。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