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1月4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专职消防培训教官吴明达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介绍了消防培训的教官吴明达,并要求教职工认真学习,重视消防安全,防微杜渐,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培训教官吴明达以重庆市渝北区加州花园、湖南常德桃源县教师家庭起火等几起经典案例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了火灾的起因、经过、结果。他强调,消防安全应防消结合、预防为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各种电器要选择正规产品,并定时进行更换,同时,配备必要消防器材,扑救初起火灾或进行逃生。       

在讲授中,一段段发生深省的视频、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使老师们深受触动。老师们就家庭房屋消防器材配备、汽车消防器材配备、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很好的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7094-1.jpg

IMG_7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