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关于本学期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和《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开展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就暑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13日至823日,共6周,824日起正式开学行课。放假期间(711日至823日),学院每周安排行政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开学前准备

   1、教职工务必于820日(星期四)到岗,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师生开学返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821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三、暑期校园管控措施

   2020年713日—2020819日,狮子山校区开放东大门、南大门和小北门,关闭北大门、西大门;成龙校区开放西晖门,关闭南云门、南风门、西岑门、北辰门和东坡门。教职工凭一卡通进出学校,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具体安排见附件2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全院师生应继续做好个人每日健康监测和旅居史、接触史记录工作。713日至810日,暂停“掌上川师”报平安系统,师生自行做好登记,811日正式恢复。期间,本人及家庭成员出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新冠病毒感染者(含疑似),须第一时间报学院专职联系人(向科伟,电话84481118),学院立刻报学校防控办公室,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

   2、因公、因私出省人员,个人记录旅行行踪,留存交通凭据。有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者,返蓉后须严格按照成都市防疫规定,执行隔离和核酸检测要求,在此之前不得返校。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蓉教师,若所在社区无特殊规定,可不做核酸检测。所有省外返蓉人员,须经学院同意后,方可返校。

   具体安排见附件3。

   五、安全提示

   假期外出旅游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中高风险地,不建议到境外旅行。尽量私车出行,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衣、勤消毒;防止电信和网络诈骗;做兼职要防止误入传销团伙;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人走关窗、断水断电;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减少到人群聚集地,进入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护;如有紧急情况,切勿惊慌,沿疏散标识指示有序撤离。

   六、暑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的领导下,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负责。

 

    附件: 1、体育学院暑期值班安排表

          2、关于2020年暑期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告

          3、关于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

 

                             体育学院

                          2020年79


附件1:附件1:体育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表.xlsx  (11.33k)[下载]
附件2:附件2:关于2020年暑期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告.docx  (13.02k)[下载]
附件3:附件3:关于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的通知.docx  (17.58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