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认真做好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0年6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第三运动场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成伟副院长主持,张晓林、陆国田、任亚伟、邢崇智等5名教师代表和近50名在校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杨成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和要求。他指出,本次座谈会主要任务是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尤其是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实际,针对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安排、理论课和实践课的设置比例、通识教育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关系、教育见习实习、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学生代表们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出发,就有关课程设置、专业实习、学分学时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张晓林副教授就体育教育专业相关课程设置、培养目标达成、学生满意度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陆国田博士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并结合该专业的几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学习效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任亚伟老师就专业方向选修课的开设和实施进行了交流。

图片2.png

本次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和收集了本科生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与意见,有助于更好的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坚持培养方案修订原则,调整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抓手,努力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本科生培养质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