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战疫情 体育学院学子主动请战

在全民防疫,共战疫情的今天,体育学院学子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战,怎少我;功,皆可为;苦和累,都值得”的优良传统,回到自己的家乡,自愿参加抗击疫情防控工作, 并写下“请战书”:

张超,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共产党员,我自愿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听从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其他同志完成任务,共同顺利度过此次疫情”,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全力战胜疫情,作为大学生党员的张超于2月4日向大河镇党委政府写下“请战书”,要求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伍,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超照片.jpg

王雨璇,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主动向高井路社区递交“请战书”,自愿加入社区抗疫志愿活动。她和母亲每天为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测温,为小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战斗,守住美丽和谐的家园,让那些忙碌在前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放心,会为他们守好后方阵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的蔓延,控制疾病的传播,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王雨璇照片1.jpg

蒋克欣,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报名参加家乡杨家坪社区组织的防疫志愿者工作队,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学习疫情防控的专业知识,进行疫情信息登记、防疫宣传、便民服务咨询、居家隔离服务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弘扬川师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打赢这场全民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蒋克欣_meitu_1.jpg

 贺巍,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回到家乡会东县,看到招募志愿者的公告后,他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各个居民小区、广场以及街道上,协助街道办工作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市民做好防疫措施,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4贺巍.jpg

张霞,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中共党员,9班班长。她主动报名参加家乡的防疫工作,自216日起在乐山市金口河区罗回街和平路167号负责疫情期间相关值班登记工作,包括记录社区进出人员、排查安全隐患、疏散聚集人员等。

5张霞.jpg

刘磊,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不仅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是在行动上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疫情发生后,他于2020130日,主动向社区提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干部的领导下,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负责村上防控疫情宣传和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工作,切实担负起当代大学生的的责任。

6刘磊.jpg

张驰野,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疫情发生后,每天到代寺镇防范检查点参加志愿工作,对二七村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出行登记。此外,在村干部的领导下,到附近的乡村进行防护知识的普及和对房屋外延喷洒消毒剂的工作,为防控疫情做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7张驰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