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并在陈毅故居综合办公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学习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来到陈毅元帅故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我们经过黄桥决战浮雕、主题园林、主题广场来到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列馆用陈毅元帅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文物展示了和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陈毅元帅的事迹和品质,使我们受益匪浅,告诫我们应该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png

参观完元帅故居后,在陈毅故里综合办公室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为内容,以有奖竞答为形式开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成伟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副书记何群、老书记王晓明、院长张韧仁、副院长王平和颜海波以及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2.png

活动开始前,李绍军书记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此次竞赛活动聚焦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知识以及主题教育的热点问题,通过有奖竞答让党员们对党史、中国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等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党员热爱党、热爱国家和热爱学院的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学院教师们战斗力。通过本次党组织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党员的信念,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