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首届“现代竞技体育与军事训练发展”学术论坛

20191129日至122日,由湖北省体育局、华中师范大学、海军工程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现代竞技体育与军事训练发展”学术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和海军工程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高校、部队、科研机构的220余人参加该论坛。我院院长张韧仁和定向越野队主教练杨洪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科技创新特区精准选拔与高效训练课题组首席科学家康志宁教授、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林建棣教授、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副所长赵杰修研究员分别作了大会的主题报告。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韧仁在会上,以“军队实战化体育训练的科技服务保障探究”为主题作了大会口头报告,并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杨洪老师的《定向越野提升单兵生存力和战斗力的探索研究》获得大会墙报交流并受到参会专家高度认可。

据悉,上述学术交流成果也是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共建军事体育”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