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举行第64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912412:40,体育学院第64期党校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党委副书记何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雯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云海出席典礼,体育学院第64期党校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向科伟主持。结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对第64期党校体育学院学员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何书记对本次党校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1.jpg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王超同学发言。他谈到,通过本次党校的培训,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牢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的人多办好事、办实事。

       最后,李绍军书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绩,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文化品位,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三是遵规守纪,树优良学风,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同学中的带头人。在讲话中,李书记还要求大家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纪律、作风等基本知识,正确对待不当言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抵制非法宗教、校园宗教活动。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态度,勤奋学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直面挑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41.jpg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