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定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遂昌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定向锦标赛,于1122日至27日在浙江省遂昌县隆重举行。全国定向锦标赛是中国定向运动A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不乏国家级运动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运动员。

     四川师范大学定向越野代表队在领队颜海波,教练杨洪、王莉的带领下,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18岁精英组、21岁精英组、21岁普通组的竞赛,进行了短距离混合接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取得了444铜的优异成绩。

     2019年全国定向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我校定向越野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本年度赛事画下圆满句号。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老师、教练的悉心培养和队员们自身的艰苦奋斗。学校定向越野队全体队员在即将到来的冬训中,将继续不忘初心,发扬不畏艰辛、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全力备战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