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在全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全国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 9月1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建峰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沈建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本次学习活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敢于担当斗争、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进行深刻的思考和反思,在学思践悟中寻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沈建峰同志在领读学习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基层工作者,要明确入党之时的“初心”、来川师工作的“初心”。而此时的“初心”绝对不是那种自私自利的、那种消极迂腐的“初心”,而是触及自己心灵深处的那一丝欣慰和那一点感动,或者是那段正能量满满的至今铭记于心的话语。

  在学习交流阶段,各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通过学院和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触动很深,作为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管理岗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更加牢牢把握从教师中来,回到教师中去的原则,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用心服务好师生,为学院的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着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