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7日上午9:30,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院长张韧仁、党委副书记何群、副院长王平、副院长颜海波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就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前期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导向,完成规定动作。同时,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也开展了学习教育、集中宣誓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

紧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就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李绍军书记强调,现已进入主题教育的最后阶段,要肯定先进经验,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李绍军书记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方面做好五个带头;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时要坚持统筹兼顾、分类要求,强化学习教育的效果;三是要加强信息搜集和资料整理,及时上报学校督导组;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在全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五是各个层面要对标要求,做好记录,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