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体育学院先进典型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26日上午9:30,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先进典型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院长张韧仁、党委副书记何群、副院长王平、副院长颜海波和教工一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一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离休干部周永开和扶贫之花黄文秀的先进视频,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和 “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学习了黄文秀同志一心为民的信念、倾心扶贫的态度、言传身教的示范、勤俭节约的品质和舍身忘我的精神。

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他们都是最美的奋斗者,要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一方面,要对照先进典型,查摆自己的不足,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另一方面,要以周永开、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先进典型的事迹内化于自己勇于奋进的心,外化于自己干事创业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