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健儿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获佳绩

11 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在珠海举行。来自全国54所高校近400名选手同台竞技。本赛事为我国大学生健身健美比赛中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分高职高专组、普通本科组、体育院系组。

      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在领队张韧仁院长,教练员张德春、石玉岩老师带领下,1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获得体育院系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他们分别在17个项目中夺得了13个一等奖(1-3名)、5个二等奖(4-8名)和1个三等奖(9-16名)。

本次比赛特别奖项共设有8个,我校史颂阳获“男子健体最佳形男奖”; 涂梦丽获“女子健身比基尼最美佳丽”; 徐文杰获“男子健身模特最佳气质”;全队参加的集体健美造型获“最佳集体健美造型奖”。我校石玉岩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运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成绩反映了我们的实力和团队拼搏精神,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教练团队的付出。在成绩面前我们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这将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更好成绩,期待2020年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