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2019年健美操普修课教学成果展示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健美操普修课教学成果展示于6月6日在成龙校区体育舞蹈训练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赛事的领导有王平副院长、操舞教研室主任张德春教授。本次展示的学生为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和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开幕式上,王平副院长从重视学科发展、提升专业素质发展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鼓励同学们弘扬体育道德精神、团队精神、竞技精神,勇于展示自己的风采。

1.png


本次比赛的裁判由体育学院唐锦、潘渝蓉、杜艳伟、戴世琳、汤奥林、李琳6位老师组成。比赛分为体教男生组、体教女生组和社体组三个组别,按照评奖规则,最终各组别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全体裁判员本着客观、公正的职责精神,对每组学生的表现进行积极客观的评价。

2.png


比赛中,每支队伍激情四射的表演,诠释了健美操团结奋进、青春无畏的精神,每个参赛同学用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用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风采。这是老师与每一位学生共同努力、勤奋训练的结果,也是学院以及学校领导重视与关心所产生的效果。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精彩的大学生活添一笔难忘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