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绚烂青春、缤纷社区
--记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高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19日下午16:30,四川师范大学高团支部与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4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龙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绚烂青春,缤纷社区”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团组团学走入社区,开展社区团建,丰富社区生活,为社区居民带去欢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

团支部成员及青年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龙安社区服务中心”后,在当地居民委员会人员的帮助下迅速布置好了活动场地。本次活动就开始后,来自不同学院的志愿者为龙安村居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有美术学院的灵动书法绘画、音乐学院的悦耳歌声、舞蹈学院的婀娜舞姿、还有体育学院刚劲有力的中华传统武术表演。最后所有的表演者、志愿者以及各大社团的干事与当地的居民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者活动进社区历时90分钟,精彩的表演给社区广大的群众带来了欢乐,把党的政策方针融入到寓教于乐之中。


图文:黎正彪

审核: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