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秋意撩人齐手动,环保活动伴我行
--记体育学院白鹭湾湿地公园志愿行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于2018年10月20日前往白鹭湾湿地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参与本次环保活动的志愿者共13名,这是社志部注入新鲜血液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00整,志愿者准时在西门集合出发。到达湿地公园,志愿者经过简单分组后便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在木桥上,大家弯下腰拾捡着游客余留下来的纸屑、烟头;在美人焦水草林,志愿者们帮助清洁工人打理水草,将地面上一把一把的水草放入垃圾袋中,并帮助他们将其倒入垃圾车里。清理垃圾只是治标,保持良好的环境则是治本之举,在湿地公园的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地向游客讲述环保问题,以此增强游客们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的活动受到游客的好评,一些游客为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游客的环保意识,还锻炼了体育学院社志部小干事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环保,应该无处不在,让我们一起为环保尽一份力吧!


图文:廖文豪

审核: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