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青校园,喜迎莘莘学子
——记体育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2018年迎新活动

2018年9月1日,在这个天朗气清的早晨,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四川师范大学南风门,参加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给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提供服务,引导他们完成报到注册,并解决他们在报到过程中的困难。

9月1号上午7:00,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南风门集合并有序的签到。随后,志愿者按照分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迎新工作。他们一会儿忙碌着为新生确认入学资格、核对缴费情况,一会儿为他们发放一卡通,同时为家长送去一杯凉茶,并为新生耐心地介绍入学流程。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穿着红色、蓝色服装的志愿者在其中格外显眼,他们的热情服务,给新生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川师印象,他们就是四川师范大学一张行走的名片。

9月2日下午,迎新工作在学校、学院的有序安排下,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下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