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体育人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8年5月11日,由学校招就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体育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成龙校区篮球馆举行。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一个多月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进行宣传动员,要求老师们利用各种社会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邀请用人单位参加专场招聘会,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机制。

招聘会当天,包括成都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威斯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氧气健身等20余家单位进场,提供包括行政助理、销售顾问、健身教练等近400个专兼职就业岗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明、副书记何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潘小军和各年级辅导员均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积极宣传学校、学院,大力推荐毕业生。有些招聘单位已有毕业于川师大的在职员工,之所以再次前来我校选才,正是充分认可我校学生的培养质量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参加招聘会的2014级、2015级学生近300人,8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专兼职就业意向。